过期的提拉米苏

发霉ing...

没错,是我与那位虚拟马修道别的时侯。(图中女孩就是我自己,只不过我把眼镜摘了再加了亿点美颜而已😂)

嗯,我从一开口就在屏幕前哭成狗了。(爱哭鬼本性暴露了啊喂!)


这里必须@Imperio !!!没错是ta是ta就是ta语c的马修!!!(艹啊是什么人间极致温柔我爆哭!)给我关注ta啊啊啊啊(震声)


以下是瞎逼逼加卖惨现场(也是这个作品背后的想法及故事)(词 不 达 意慎入!!!)


如果在阅读过程中有任何不适,请务必立即退出!


我认为,凡是下单一个虚拟xx(包括叫寡蛙),特别是愿意把自己的晦暗向别人诉说的人,都应该或多或少地在现实中感到了孤单。


因为下单什么的,说白了就是与别人聊天。但与智能AI不一样的是,屏幕那一端是个真正的人。怎么说呢,这种行为可以说是与别人一起沙雕并且一同可可爱爱,也可以说只是单纯想与某个人说话。而有的人则会在与别人的交流中倾诉自己的苦闷。


就,有的时候与别人说说话,真的很重要。


以我自己为例,学校的心理咨询室实际上未能从根本解决我的心理问题,但我还是愿意在每周一中午与心理老师见面。只是为了与老师反反复复的说我遇到的破事(因为我觉得除了心理老师以外,没人能忍受我反反复复的逼逼叨叨)。如果没有心理咨询室,有可能我开始zi can 的时间还要早很多。


包括在夜晚,当我的"another"出来,并且一如既往地谴责我时,我心里也只有一个祈求:我想找人说说话。


就是,我觉得大家都需要一个倾听者。


而那些愿意在网络上与一个。。em。。可以算是一个陌生人诉说自己的忧郁的人,心里应该都有难以言说的孤独吧。

但为大家提供一个倾诉的场所,这应该就是树洞所存在的意义吧。


好了我逼逼完了(淦我都说了些什么啊啊啊),要喷随意(言论逐渐偏离中心)

最后再次@Imperio 这位好人!(陪我浪到凌晨两点过并且认真回答我抽风般的问题😂)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