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期的提拉米苏

发霉ing...

(这次画的是梅格小天使www)

(灵感源于自己与虚拟马修的对话)

“Um, 以前被忽视的时候,有的时候也会难过的。”

“但是喝一杯枫糖浆就会好很多哦!”


相信大家都收到了虚拟男友这个玩意儿。我朋友给我点了一个马修。然后自己和人家愉快聊天。(自己还把人家当树洞了hhh)

一周目本来想疯狂表白,但还是问了自己最想问马修的问题:“一直都被忽视,你也一定会很难过的吧?”“有没有一种呼吸困难的感觉?”“你曾幻想过吗?就是有一天自己突然消失之类。”这样的。

然后人家估计被我难死了。XDD

这只马修还皮得很好der!然后我和人家愉快开启二周目的聊天。()

比如昨晚和他一起讨论战争什么的XDD

感觉我总是喜欢找一些出格的话题hhh

(实际上二周目本来想和人家聊关于抑郁症的看法的。)(小声逼逼)

评论(10)

热度(25)